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行道上摆摊引来顾客 修剪树枝不慎砸晕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29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1日消息:昨日上午在芷江西路50号,一位正在人行道上买菜的女子突然被飞来的一根粗壮树枝砸到头部,当场晕倒,原来这根树枝是被绿化工人从旁边的树上修剪下来的,不慎砸到了女子。

  事发现场在一个大型菜市场的门口,许多菜贩将菜摊一字排开摆在菜市场门口的人行道上,隔着绿化带就是一排行道树,地上散落着许多修剪掉的树枝。一根粗壮的树枝压在一
个菜摊上,直径约有5厘米,长约2米,记者掂了一下树枝,非常重。

  一个菜贩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他听到“咚”的一声,只见一根树枝突然掉下来,砸到女子的后脑勺,女子当场就昏过去。

  记者在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女子。女子躺在病床上,已经苏醒,但不能说话,她的丈夫守候在旁边。“我刚抱着孩子从菜摊走开,就听说妻子被砸晕了。”丈夫悲伤地说。

  一个身着工作服的男子也在医院等候,他的胸牌上写着普陀行道树绿化养护部门。男子自称姓黄,是在现场修剪树木的负责人,他说,工人们修剪树枝前在行道树周围设置了护栏和标志,还提醒人行道上的菜贩撤走,可菜贩不听。他们只好将剪下来的树枝一根根的从上面传下来,而不是直接扔下来,没想到,一根树枝没被接住,撞到另一根树枝上,又反弹起来,坠向树下的菜摊,砸到了人。“不管怎么说,是我们的失误造成的,我们将支付医药费。”黄先生说。

  作者:肖振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