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吃黑:想入“温柔乡”却钻抢劫“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44 新华网

  李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涉嫌抢劫罪被批准逮捕

  在歌厅包房陪友唱歌,小老板见“陪聊”的“傣族妹子”美貌,突生非分之想,带着“傣族妹子”去宾馆“开房间”。不料,“傣族妹子”转眼凶相毕露,安排同伙闯进宾馆房间对这个阔佬进行了抢劫。上周四,犯罪嫌疑人李艺婉和两个男同案疑犯被检察机关以涉嫌抢劫罪依法批准逮捕。

  歌厅邂逅“傣家女”

  去年10月27日晚上7时,在本市做红木家具生意的叶先生在浦东一酒店宴请两个客户。酒足饭饱,客户还是不肯起身告辞。叶提议找家歌厅唱唱歌,两朋友点头同意去KTV包房“醒醒酒”。

  进了家卡拉OK厅的包房,客户叫来老板,各找了服务小姐,随后不停点歌,握着话筒摇头晃脑哼起了曲。见叶孤身而坐,歌厅老板过来劝其找乐。叶说,那得看这里小姐有没有“品位”。不久,一貌美女子进包房挨着叶入坐。叶见“品位”对胃口,便心花怒放起来。他表示自己不会唱歌,只要这位叫李艺婉的女子陪着自己说话。说着说着,叶就搓起了李的手。李发嗲告诉叶,她是傣族姑娘,明天就打算回云南家乡了。叶闻言就坐不住了,拉着李就去宾馆“开房间”。

  美女宾馆突变脸

  晚上11时许,叶同李乘出租车来到浦东某偏僻处的一家宾馆。叶让李在宾馆外面等一等,自己就直奔总服务台办住宿手续。他拿好房间钥匙,招呼宾馆外拿着手机不停在打电话的“傣族姑娘”一起上楼。进了房间,李婉言劝住急不可耐要上床的叶,去了卫生间“洗澡”。叶耐着性子,赤膊上身只穿一条短裤,躺在床上看电视。

  好不容易等到卫生间门开了,叶没看见“傣族姑娘”美人出浴,却听到她径直去开房门的声音。叶有点疑惑,还没来得及问话,床头前就窜来两个彪形大汉。其中一人用20厘米长匕首顶住叶的喉咙,低声嚷道:“不要乱动!”随后另一人用细麻绳将其手脚绑住。这时,“傣族姑娘”神情严肃地走过来,里外摸叶的口袋。叶开始明白,眼前发生的一切,全是这个美女强盗在事前预谋好的。

  战战兢兢被抢劫

  李艺婉等从吓得战战兢兢的叶身上搜走了2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连剩下的半包中华烟也没放过。接着他们从床上枕头下搜出一张建设银行龙卡,就问:“卡内有多少钱?”叶借口说卡是朋友的。李哪里肯信,一抬手,两个壮汉就冲上前用拳头暴打“开导”。被逼无奈,叶最后只好说出,“交待”卡内有5万多元。

  次日凌晨1时,李艺婉安排一男子去宾馆的自动取款机上试,果然得手1000元。由于提取大额现金要等到上午银行开门,李把床单撕成条,将叶严严实实绑在凳子上,用毛巾堵住叶的嘴巴。上午9时,李又安排一男子到银行取钱。在得知已提取5万元后,李扇了叶几巴掌,威胁其不许报案,随后带着同伙逃之夭夭。今年1月17日,受网上通缉的李艺婉等3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云南被警方抓获。(郭剑烽杨积林)(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