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主疯抢金杯厂庆礼品 交通堵塞警车救护车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靖) 昨天下午1点,数千金杯车主拥进丰台体育中心跆拳道馆,疯抢金杯汽车俱乐部15周年庆典活动礼品,现场秩序一片混乱,玻璃门被挤碎了,好几张桌子被踩坏,甚至有领奖者摔进了大纸箱子。

  千辆车蜂拥而至交通大堵塞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丰台体育中心,发现门前道路已成了大停车场,要进门的、出门的和从门前经过的数百辆汽车几乎叉到了一起,交通严重拥堵。交警和体育中心门口的多名保安正指挥车辆通行。记者侧身挤进体育中心,只见馆前的空地全被一辆辆金杯面包车占满了,汽车围着体育馆排起了长队。一位司机抱怨说,活动下午1点才开始,可好多人上午10点多就来了,等他1点多到达,发现门前已堆积了数百辆汽车,他的车往前蹭了20分钟,才好不容易进门,不料门内也是一片车海。

  数千人拥挤进馆人倒大门碎

  体育馆门前一片狼藉,警车和救护车都赶到了现场。记者看到,体育馆玻璃门已经破碎,旁边横七竖八地倒着扭曲断折的金属桌腿。“太挤太乱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说,原想凭行驶证前来领个奖品就走,谁知这一闹耽误了一下午不说,还差点挤出人命。王先生向记者出示了金杯汽车俱乐部发来的短信,上写:“15周年厂庆,可凭金杯汽车行驶证领礼品看演出抽大奖,金杯奖车4辆,彩电、微波炉,总价值超百万。”另一部分人则是听到广播和看到报纸广告后赶来的。停好车后,好几千人拥向了体育馆大门。一位车主说:“馆内不多时便人满为患。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领礼品成了疯抢,有人还被挤倒了。由于人太多,工作人员根本维持不了秩序。工作人员曾提前发放明信片,结果变成了持有金杯行驶证和明信片两样东西的人才可入内领礼品。还没到1点,明信片就发完了,可人却越来越多,人群不断地往前拥。突然,体育馆入口的大玻璃门‘砰’地一下被挤碎了,哗啦啦碎玻璃溅落一地。好几张桌子也被挤塌了,还有一人站立不住,竟摔进一个大纸箱里去了!”

  嘉宾纷纷讨说法组织欠周全

  至活动结束时,仍有不少人进馆找活动负责人讨说法。下午4点多,讨说法的人陆续从馆内出来,手里拎着礼品袋。“他们的态度还不错,初衷也是好的,现在大家都得到了实惠,可就是活动没组织好,秩序太差。礼品还是次要的,能保障我们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据了解,该俱乐部已举办过两次厂庆活动,参加者均不足千人,而这次却来了4000多人,着实让组织者措手不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