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惊马车狂奔撞向学生 老人奋不顾身制服惊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2: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刘树鹏)昨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一辆马车从泊头市一座铁路桥下通过时,突然受惊,狂奔的马车撞倒几名过路学生后,车主惊慌逃走,受惊的马匹被一名过路老人制服,没有造成更坏的后果。

  记者闻讯赶到泊头市解放东路铁路桥东侧时,发现马路的便道上留有斑斑血迹。在路边开饭店的石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饭店里张罗客人,忽然听到外面有人高喊:“马
车惊了!”他跑出来一看,发现一辆马车穿过铁路桥,沿着便道从东向西驶来。这时正是学校放学的时候,泊头市第三中学的几名初中学生骑车路过这里,听到后面有受惊的马车奔来时,赶紧躲闪了,但几辆自行车还是被卷到了马车底下,一名学生被严重撞伤。

  得知消息,110警车迅速赶到现场,120急救车也随后赶来。此时,受惊马车已经被一名过路老人拦住,拴在路边的电线杆上,但车主已经不知去向。三辆自行车已经被撞得扭曲变形,受伤学生满脸是血,昏迷不醒。另外几名摔倒在地的学生也吓得痛哭不已。闻讯赶来的学校领导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受伤的学生送往泊头市医院抢救。

  当日下午,记者在泊头市医院脑外科病房见到了受伤学生杨某。她的脸肿得很大,缠着厚厚的纱布,正在昏迷中。杨某的母亲告诉记者,孩子昏迷中不停叫头痛。

  泊头市第三中学王校长向记者介绍,得知消息,他和其他学校领导迅速赶到现场,但肇事马车的车主已经逃跑。对肇事车主的逃逸行为,学校感到非常愤慨,希望知道线索的群众能够及时向警方和学校举报。王校长说,据群众介绍,受惊马匹幸亏被一位50多岁的过路老人拦住,否则,可能还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请石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