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父亲酒后强暴9岁亲生女 致其下体血流不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7:45 新华网

  据台媒东森新闻报道,高县大树乡一名前科累累男子,18日酒后强暴年仅9岁的独生女,造成女童下体流血不止,祖母发现立即将女童送医急救,并报请将泯灭人性的儿子移送法办。

  大树乡一名31岁的前科累累纸厂工人,包括伤害、窃盗等,在85年还因强暴案件遭警方移送法办,多年前与前妻离婚,因此独自抚养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当前就读国小2年级。

  据该男子的母亲表示,其子喜好喝酒,常常喝得酩酊大醉。18日下午,男子与友人在大树乡住处一起喝酒,至2时许,男子即上楼睡觉,母亲见孙女在客厅看电视,就叫孙女上楼与父亲睡觉。

  2时30分许,男子胞弟经过哥哥的房间时,隐约听见哥哥在哄侄女的口气,好像在哄成年女子一样,但他因有急事而外出。据了解,男子以润滑液在女儿的下体润滑后,立即性侵害得逞,造成女儿的处女膜破裂,流血不止,并因疼痛而痛哭失声。

  祖母听见孙女哭泣声后上楼察看,发现儿子的兽行相当生气,并立即把孙女送往医院急救,女童的下体仍然血流不止。祖母认为儿子的不伦行为相当可耻,痛骂一番后,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据报,在住处茶几发现情趣用品及润滑液,以及沾染精液的卫生纸证物,并立即将酒醉的男子带回侦讯,讯后依性侵害罪嫌移送法办。至于女童心理及生理的伤害,警方已与县府社会局社工人员研议留置辅导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