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筑立面花了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04 生活报

  时间:20日8时30分地点:北十四道街

  记者在道外区北十四道街发现,北十四道街东侧的新建小区的墙体上,粉红色的墙体上出现了少量的补丁。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原来这些补丁是用乳胶漆来覆盖一些小广告的。新建小区刚刚建成后,就有“涂鸦人”乱涂乱画,不得已,保洁人员只得用乳胶漆覆盖。

  时间:20日9时地点:靖宇街

  记者在靖宇街上发现,在一些陈旧的楼体上,数量很多的乱涂乱画小广告将墙体弄得乱七八糟。部分乱涂乱画小广告已经被保洁人员刮掉,大部分乱涂乱画小广告则是直接用乳胶漆覆盖上。而被保洁人员用工具刮掉的部分墙体直接露出了灰色的水泥面,就像脸部出现了灰色的痦子。

  时间:20日10时地点:北环路

  在北环路的部分路段,一些墙面上的小广告已经被白色的乳胶漆覆盖。但是这些白色的补丁呈现出与周围颜色明显的不一致,让人觉得十分不舒服。而有的乳胶漆根本没有将乱涂乱画完全覆盖,白色乳胶漆隐隐透出的黑色使墙体颜色更加乱。

  时间:20日11时地点:工厂街

  记者在工厂街时发现,在工厂街与兆麟街和工厂街与地段街路口,一些建筑立面出现大块的补丁,白色或者粉色的乳胶漆涂掉了原有的办证号码。其中部分补丁将原有的乱涂乱画完全掩盖,但是乳胶漆的颜色与建筑立面颜色明显不符,出现了明显的大花脸。有的补丁没有将原有的办证号码掩盖住,还隐隐约约出现了黑色的数字。更为严重的是,“涂鸦人”竟然在补丁上重新喷涂了办证号码。

  (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