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追踪】雇员送餐遇车祸 店主:“我已尽最大努力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0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春乐)“我们接到他在外面发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后,马上赶到现场,第一时间代他报警,并主动先将他送到医院抢救,垫付了2000多元医药费,对他进行护理……作为他的雇主,我已经是尽到最大努力,为什么还是得不到他们一家的理解呢?”昨天,本报3月18日报道的《雇员送餐遇车祸,无钱治疗讨说法》一文中该雇员所在的牛肉店店主郑伯,到本报编辑部诉说了事情经过,希望当事雇员能依法行事。

  据60多岁的老店主郑伯称,事故发生在3月4日晚11时多,当时他们的牛肉店已经打烊拉下闸门了。姚少群说要出去买点东西,他还特别叮嘱他要速去速回。不久,店里的几个小弟听到前面人声嘈杂,就跑出去看。不一会儿,其中一人跑回来喊:“少群在外面出车祸了。”于是,郑伯和儿子几人全都跑了出去,只见姚少群倒在前面不远路段的地上,头角流血。郑伯马上上前抱住他问:“谁撞到你了?”姚少群摇了摇头。这时,周围有人说:“是他自己撞到前面的摩托车,跌倒在地的。”但郑伯还是马上让儿子代姚少群报了警,并第一时间把他送到龙湖医院,之后又依照医生建议把他送到汕大医学院二附院,并做了CT等检查。为抢救姚少群,郑伯当晚就垫付了2000多元的医药费。

  郑伯说,姚少群是经人介绍来他的牛肉店的,大约干了半年活。对他的家庭情况,郑伯并不太了解,只知道他有一亲戚住在某花园。当晚,他便让儿子去找姚少群的这一在汕亲戚,一直找到凌晨3时多才找到。但他的亲戚讲,要等天亮再去看一看。于是,郑伯与儿子几人一直在医院护理姚少群到天亮。现在,经过医生的精心治疗,姚少群已完全脱离了危险,据医生讲基本可以出院了。

  但遗憾的是,由于姚少群没有记住肇事车辆的号牌,给这宗交通事故的调查处理造成了极大困难。在此期间,郑伯多次到医院看望姚少群。但令郑伯意想不到的是,由于找不到肇事者,姚少群一家却把事故责任全推到了郑伯身上,多次责怨谩骂郑伯,上门吵闹。更令郑伯难以接受的是,本月16日中午12时左右,姚少群家人居然把姚少群从医院抬到郑伯的牛肉店,大吵大闹,让郑伯的小店根本无法正常营业,蒙受不少经济损失。最后还是在110民警的责令下,才结束这场闹剧的。

  目前,警方和劳动职能部门均已介入此事的调查处理中,郑伯希望姚少群一家能保持冷静和理智,依法行事,遵从有关部门的处理。

  当记者发稿时,接到郑伯的电话,郑伯称,姚少群委派了一个律师找到了他,并称姚少群已于3月17日自行出院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