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抗拒执法咬伤城管队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09 中国宁波网
抗拒执法咬伤城管队员(图)
医生为被咬的城管队员治疗。本报记者芦伟芳图

  东南商报讯(记者姚莉莉)海曙益民街一家货运公司占道经营,昨天,海曙城管局白云中队队员对此进行处理时,该店员工竟扑上来咬伤了一名队员的手臂。

  昨日上午9点,海曙城管白云中队9名队员来到益民街巡逻,见四海货运公司店面的货物又摆上了人行道,便上前劝其将货品移回店内,并按规定拿出相机拍照,做了记录。不料店内四五名员工见此围了上来,与城管队员们拉扯起来,欲夺下相机,混乱中一名员工张口咬住了队员张轶群的左手臂。队员们见状,立刻拨打了“110”报警,并将受伤的张轶群送往附近的白云医院治疗。

  据城管队员介绍,该商户经常将货物摆上人行道,影响路人行走,群众投诉较多,城管部门曾于去年10月两次对其下发整改通知书,但对方屡教不改。目前受伤的张轶群已注射了防破伤风药及消炎药,包扎好伤口,咬人者则在商户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白云派出所接受处理。

  城管白云中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多数市民能配合城管的工作,但仍旧有少部分人常与执法队员动手,队员受伤的情况时有发生,文明执法关键还是要靠市民们的配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