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驾车跑丢轮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醉汉驾车跑丢轮胎(图)
  小轿车跑掉车轮胎。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张菲菲谢思鹏)昨天下午,在东二环辛家庙转盘南边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车号为陕AL1326的黑色本田成了“三轮”车,车内一醉汉驾驶这辆没右轮胎的车在公路上左摇右摆,吓得众多车辆纷纷避让。

  当晚7点多,当记者闻讯赶到辛家庙派出所院子时,这名满身酒气的驾驶员还瘫坐在椅子上,此时距离民警将其截住已经过去3个多小时了。

  据民警介绍,当天下午4点左右,辛家庙派出所民警张宏伟、李黎在东二环辛家庙转盘南边值勤时,突然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正左摇右摆呈S形向南行驶,车辆不时发出巨大的“哐当、哐当”声,吓得同向的车辆纷纷躲闪,此车后面还紧跟着一辆警车,原来这辆警车是公安阎良分局的,他们也是在途中发现这辆“醉车”的,担心出事,一直护送到这里。两地民警立即采取行动,两辆警车护送“醉车”500多米,终于迫使这辆车停靠在路旁。

  民警们下车一看,这辆本田车的右前轮胎早已没了踪影,只剩下一路上被磨得严重变形的钢圈,柏油路面也被碾出一道道“伤痕”,酒气弥漫的轿车里驾驶员正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于是民警们将其挪到该车的后座上,费了很大的劲才将这辆“三轮车”开回了辛家庙派出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