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对性骚扰对"色上司"说不 对方竟扬言"搞死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40岁刚出头的孙女士其实是第一个打来电话参与“性骚扰”讨论的读者。但她表示当时家人在场,自己说话“不方便”,和记者另外约定了时间再通电话,她说到时会把自己这些年来遭受的委屈全都说出来。昨天上午,记者如约拨通了电话.,女士的叙述令人震惊,更觉得沉重。

  单位来了“色上司”

  我曾经是部门的负责人,掌管财务并有一定的人事权。双学历、有才华、为人正直,这些都是单位公认的。我的工作非常出色,经常受到上级表彰,和上下级的关系也非常融洽,但这一切随着原来那位女上司的离开全都变了样。

  大约2年前,一名据说很有背景的中年男人成了我的顶头上司。他的口碑很差,关于他的绯闻也在单位里传得沸沸扬扬,有人经常看见他站在单位门口迎接所谓的“情妇”上班,大庭广众下就搂搂抱抱。起先,我不以为然,觉得和他只是工作关系,没有必要考虑太多。

  可是不久,我就知道自己错了。他是那种嗜色成性的人,私底下大家都说他“老少皆宜”,不管是谁,只要被他看中,就决不罢手,削尖脑袋往跟前凑,而且毫无顾忌,哪怕办公室里有五六个人,他的手也不老实。

  好几次,我都严词拒绝了他,但他不仅没有收敛,反而到处吹嘘,甚至跟别人打赌一定会把我弄到手,可恶的是,他的身边居然还有很多人煽风点火地激他,等着看好戏。

  上司扬言“搞死”我

  考虑到工作和自己的声誉,我对他一忍再忍,他却认为我好欺负,不仅常常当着我的面讲那些不堪入耳的黄话、荤话,甚至还怂恿我把财务上的钱弄出来给他用。我当然拒绝,他就要挟部门里的其他人“揭发”我的经济问题。领导不明真相,组织财务审计来查,一查查了好几个月。

  就这样,他还对我说:“你还是第一个敢拒绝我的人呢,不过迟早我会让你乖乖地躺到我怀里来的。”

  审计结果我没有任何问题。领导不解,问我到底怎么回事。考虑我的家庭和父母,我不能实话实说,只说工作不开心,提出调动部门。可不知他又动了什么手脚,新部门还在他的管辖范围内。这个时候他更加肆无忌惮,常常赤裸裸地对我说:“干嘛这么较真、这么传统”、“听我的,不就没事了吗?”有时甚至狞笑着扬言要“搞死”我。

  性骚扰令我精神崩溃

  面对性骚扰对色上司说不 对方竟扬言搞死你

  作者:毛蕾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