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军火酷”卖警用装备遭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2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杜文双)五台山一家军饰品店里,竟然出售印有“POLICE”警用字样的仿真防弹背心和带有弹簧和血槽的管制刀具。昨天,华侨路派出所对该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大量违规销售物品。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举报,称五台山一家名为“军火酷”的军饰品店里有警服卖。记者随即和华侨路派出所民警一起赶到现场查看究竟。在这家军饰品店里,一件前后都印有“
POLICE”警用字样的仿真防弹背心挂在墙上,柜台上陈列着枪套、弹簧刀以及带血槽的管制刀具。民警还在货柜底层发现了不少禁止销售的PPK塑胶子弹,以及仿真枪的铁弹甲等(如下图,南京日报记者杜文双摄)。

  经询问,这家才开张一个月的军用饰品店没有营业执照。民警根据《公安部对部分刀具实行管制的暂行规定》和《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管理规定》,告知该店销售管制刀具和印有警察标志的服装,已构成违规。最后,民警查没了这些违规销售物品,并对店主的货源进行调查处理。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