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歹徒昨闯进南宁新竹路一民宅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28 桂龙新闻网

  昨日下午,两名江西籍男子持刀闯入南宁市新竹路南一里一户人家,将女主人的双手捆住,然后进行抢劫,抢得1000余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逃跑。女主人挣脱绳索后一边报警一边大声呼救,路过的群众纷纷加入追赶的队伍。最终,两名歹徒被民警和市民合力擒住。

  当日下午,家住新竹路南一里某单位宿舍的唐女士在五楼的家里休息。下午3时左右,正在休息的她猛然发现家里出现两个陌生的年轻男子,一个穿白色T恤衫,另一个穿棕色夹
克,令她吃惊的是两人手里分别拿着菜刀和小刀。两名男子跑到她面前,威胁她不要出声,然后用电线捆住了她的双手。唐女士感觉到歹徒在捆她的时候手也在发抖。捆好她后,歹徒要她交出家里的钱,唐女士知道这些人一般只是求财,也不敢激怒他们。家里只有1000余元现金,她向歹徒说出放钱的地方。歹徒取走了钱还拿走她的一部手机,然后仓皇逃跑了。

  歹徒走后,唐女士奋力挣脱绳索,一边报警,一边跑下楼直追。门口的两名门卫见此情景也帮她一起追,路过的市民也纷纷加入追捕的行列。在追捕的人群中有两名法警,追到新竹路建行门口,两名法警把穿棕色夹克的歹徒摁倒在地。两名门卫继续捕追另一名歹徒。在思贤路口,门卫和紧急赶来的110警务大队民警合力捉住了穿白T恤衫的歹徒。

  经初步审查,这两名男子都姓冯,30岁左右,江西人。目前此两人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李 雁 张 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