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车自动跳挡挤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3: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名鱼贩驾驶着农用三轮车到水产中心进货,下车后为了保证鱼箱增氧泵继续工作,而未将车子熄火,结果车子自动跳挡向前冲出,将一名鱼贩挤死。昨天,马虎大意的鱼贩童某因交通肇事罪被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3月5日凌晨4时许,童某开着农用三轮车到应天水产批发中心进货,进入市场后把车子往大门右侧一靠,便径直走向市场里面寻找货源。三轮车此时并未熄火,仍在原地“嘭嘭”
作响,在车子正前方三米左右,停着一辆福田牌农用四轮车,唐某(女)正在车尾忙着往车上装鱼。突然,童某的三轮车自行向前冲出,前轮和挡泥板将唐某挤压在四轮车的后车厢板上。唐某的丈夫看到这一幕后大喊救命,几名小伙子赶忙跑过来把三轮车搞熄火,并用力向后面推开。丈夫将奄奄一息的唐某拖出来,送往医院后因伤势太重而死亡。

  据市场内的鱼贩讲,他们车上鱼箱的增氧泵都是用发动机带动的,为了保证鱼的鲜活,一般停车时都不熄火。事故发生后,市场管理人员表示,今后将杜绝停车不熄火的现象,确保市场内人员的人身安全。(文中人物均系化名)(张秦一 黄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