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庭矛盾引发自焚悲剧 儿子眼看父母双双葬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00 大众网-鲁中晨报

  南方网讯昨日(21日)零时许,长沙望城县乔口镇花山村一发廊内突发大火,大火一直持续了1个多小时,由于前后门都被男主人反锁,邻居无法营救,待民警扑灭大火后,居住在此的夫妻俩双双丧生。

  据邻居介绍,昨日零时,他们突然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看到发廊冒出很高的火焰,火苗还不断从窗口向外涌出。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液化气味道。当时,邻居马上报警,
但由于火势太猛,等消防官兵赶到后,房屋已经烧了大半。死者苏某今年40多岁,是这一家的男主人。他的妻子刘某35岁,专门从事发廊美发工作,两人在7年前开了这家美发店,近几年生意越来越好,儿子也已经15岁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房屋已经全部烧毁,但房屋后面的铁门依然完好,门锁还紧紧反锁着。死者的儿子说,他眼睁睁地看着母亲爬到窗户上大喊救命,不停摇动门窗,但还是没有逃脱出来。

  谈到惨剧发生的原因,死者刘某的哥哥说:“妹妹和苏某16岁开始恋爱,由于苏某一只脚有些残疾,家里人一直不同意这门婚事。但妹妹从来没有放弃过两人的感情,经过7年的时间,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结婚后,夫妻关系一直不错,苏某有一门修车的手艺,妹妹则在美发店工作。几年前,夫妻开了一家发廊,生意红红火火。但由于苏某心胸狭窄,妹妹只要和陌生男人说话,两人就会发生争执,有时还会动手。”

  而苏某的儿子却有不同的说法。“姓汪的经常叫我妈妈去赌博,赢了钱就一起出去玩。”据他说,两年前刘某认识了家住乔口镇某村的汪某,汪某经常来发廊找刘,两人交往越来越密切。从去年开始,两夫妻因为此事关系开始恶化,经常因小事大骂。有时汪某打电话到发廊找刘,苏某对汪发脾气,妻子就开始数落他。前天晚上,两人又因为琐事而大吵起来,结果就发生了惨剧。(编辑:姜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