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接续报道 整个鞍山被善良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34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周庆春 见习记者张冲)总有一些事能让人感动。虽然有的人认为自己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在陈我康、陈我康的同学和千山晚报编采人员的眼里,他们的力量汇集在一起足以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现在,鞍山已被真正地感动了,而创造这份感动的正是鞍山的善良市民!

  自从晚报报道了外地大学生陈我康患病的消息以后,鞍山百姓献出了自己的热情和爱
心。截至昨天下午3点,陈我康已得到社会各界捐款40000多元,而且捐款额一天比一天多,仅昨天一天,就收到捐款15000多元!让人惊喜不已,感动不已。

  晚报的一位82岁的老读者,家住鞍钢铁东医院附近。昨天下午,她亲自打车到鞍山科技大学,将500元钱交给老师。她说,56年前,她从浙江来鞍,现在看到一位浙江的大学生患病,她帮不上太大的忙,只能拿出一些钱略表自己的心意。还有很多读者给晚报打来电话,有的提供治疗尿毒症的偏方,有的要给陈我康介绍好的医院。于铁辉班长兴奋地说,现在的现金已超过40000元,如果加上汇到银行卡里的钱,应该有45000元左右。

  陈我康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出院,在家静养。到上海检查身体后,医生说,现在他的身体条件已允许换肾,他只要等肾源就可以了,如果一切顺利,4月中旬就可能联系到肾源。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透析了,但感觉还可以。他的父亲为他联系了一家中医诊所,除了吃中药外,还要在头顶外敷。诊所距离他家有1个小时的车程,好在医生已为他准备好10天的药,以免他天天奔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