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艾滋检测”昆明反应积极各大娱乐场所表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16 云南日报

  记者昨日走访了昆明部分娱乐服务场所。采访中,绝大多数行业人士对此举措表示支持。

  昆明市温莎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巍: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事,这样的检测是有必要的。对公共场所的传染病,宁愿采取广泛措施堵杀控制,也比消极对待要好。

  天籁村夜总会总经理贺超宇:天籁村如今拥有4家连锁店,上百名员工的检查费用会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但他对新规定表示理解和接受,并表示积极配合政府,根据实际情况妥善安排健康检查。

  滇池春天温泉会馆总经理冯煜:刚刚听到这一消息,需要做进一步了解。营业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员工300多名,规模档次属昆明一流的滇池春天,员工一直按政府规定进行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如果政府要求把艾滋检测加进去,会馆会按以往的做法,工龄达到规定时间的员工由单位出钱检查,达不到的员工则自己出钱检查。周欣王劲松(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