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又显肥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1:1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曾进行过14项整形手术的“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露露来到广州,

  将实施瘦脸、除皱等多项手术。有关专家指出,部分时尚女子整形之后容易“上瘾”,选择整形还应保持一定的理性。

  在两名朋友的陪同下,北京女孩郝露露飞抵广州。见到记者,郝露露即拿出她在2003
年7月整形前的照片,放在胸前让人们观摩。对比之下,如今的郝露露确实漂亮了不少。但记者注意到,和当年刚做完14项整形手术时相比,郝露露又明显胖了不少,其肤色也显得较为黝黑。

  面对记者,郝露露坦然表示,现在她对自身的美貌又不满意了,所以在途经香港的间隙,将在广东武警医院整形中心进行打针瘦脸、生物除皱、复合彩光嫩肤等三项手术。据悉,手术总价在一万元以上,但武警医院为其免费实施手术,在完成这三项手术后郝露露还可能再次抽脂瘦身。

  郝露露表示,2003年整形后她经历了许多风波,不仅由一个平凡女子转变为业内的“名人”,后来也进入了娱乐圈,去年刚刚参与拍摄了电影《峨眉谍变》,在其中扮演一位红色地下女特工,现在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都令她十分满意。此间她也经历了一个心理成熟的过程,是亲情、友情和爱情支撑了她。

  “我其实是一个很娇气的女孩”,郝露露说,“但自从尝到了整形的甜头,只要知道哪里有最新的整形,我都想过去试一下。”据悉,今天进行复合彩光嫩肤后,郝露露的肤色将有明显好转。当年综合整形时她也进行过瘦脸,今天再打一次瘦脸针,就能基本固定脸部的咬肌,以后脸蛋都不再发胖。

  “时尚女子多次整形之后容易上瘾。”武警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谭新东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他指出,对于许多女性来说,首次整形之前难免比较害怕,如果手术效果较好,不仅不再害怕,心理上也将感觉十分“过瘾”,欲罢不能,希望通过多次整形将自己变得更漂亮。即便如此,女士们也要理性整形,切勿急于求成。

  南方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