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5万元“接”回六颗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2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摔交磕掉六颗牙齿,牙槽骨骨折,牙龈撕伤,马来西亚专家苏博思来宁公干不到三个月,因为一次意外跌伤,为接回自己的牙齿,前后花费了5万元。

  苏博思去年下半年来到中国,现在是巴斯夫公司有关项目的专家。三个月前因一次意外不慎跌倒,拍片检查时,发现丢失的六颗上牙中,竟有五颗硬生生地斜插进了上颌骨中。

  由于病况较为复杂,中澳德专家进行了联合会诊,并将全部医疗检查的资料发送给中国香港方面的医院。

  经过精密的术前准备后,手术有条不紊地展开了。麻醉后,将其原来的牙槽骨骨折处进行复位,已经脱落的牙拔除,做了一系列的复杂手术后又自体移植进入苏博思的牙槽窝内,丢失的右边的大门牙位置,也补上了一颗假牙。苏博思自己的左门牙上天生有个小缺口,为了和自己原来的牙齿看上去更协调,医生还特地在其右门牙咬合处也人为地磨出了一个小口。牙齿全部固定后拍片检查,显示位置一切正常。

  三个月后牙齿完全和牙槽骨相粘,坚固如初,现在即使啃苹果也不成问题。让苏博思高兴的是,因为移植的是自己原本的牙齿,颜色和形状都和原来一样,不知道的人都看不出来。(金海亮)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