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游归途十龄童遭狗咬,派出所协调促成此事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2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眭军杰实习生林燕萍

  【金陵晚报法援热线13073491827报道昨天,家住中央门的鞠先生致电【金陵晚报“律师视点”栏目。他告诉记者,在今年2月20日下午4时左右,鞠先生一家到灵谷寺游玩,结果和景点工作人员发生纠纷。中山陵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调解。问题虽然解决了,天却黑了。此时,在鞠先生面前斜刺里冲出来十几条狗,个个体形庞大,凶冷的目光吓得鞠先生和
家人直哆嗦。鞠先生提出,希望从保障群众安全的角度出发,民警用车送他们一段路。鞠先生说,当时,民警说没事,尽管下山,如果被狗咬了可以来找他。

  谁知他们才走出十几米,狗群重新出现,10岁的女儿丽丽吓得大哭起来,加上她身上穿着父亲的皮夹克,几条狗疯狂地扑向丽丽。结果,女儿的右腿还是被狗咬开了很长的一个口子,身上的皮夹克也被狗咬得面目全非。

  事后,派出所所长亲自开车将丽丽送到南京市第二医院,并垫付了800块钱医药费。虽然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孩子的精神还没有恢复,常常喊害怕。鞠先生夫妇非常担心孩子的心理会不会受到严重影响。而且为了照顾孩子,鞠先生也将近一个月没有上班。他对记者说,事情过去了一个月,但一直没有下文。

  记者便带着鞠先生到中山陵派出所询问事情的进展。派出所陈警官说,当时民警没有说过“被狗咬了可以找派出所承担责任”的话,派出所的任务只是协助解决问题,而不是责任的承担者。他们也正在找狗的主人,如果找不到狗的主人,他们将把中山陵园管理局有关人员和鞠先生找到一起,共同协商来处理这件事。

  在派出所协调下,两个小时后,鞠先生从中山陵园管理局保卫处拿到了2000元钱补助。鞠先生很满意。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