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现场“钓鱼”“烂手爪”自己贴自己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4 生活报

  本报讯为了清理楼道内的小广告,18日,记者与道外城管行政执法局人员共同“钓鱼”,现场让贴小广告的人亲自动手清理小广告,并进行处罚。

  18日9时许,记者与执法人员来到道外区昆仑小区。该小区去年刚建成,小区内楼房干净,但是单元内和楼的墙体上却被贴满了各种小广告。

  经过研究,执法人员将5号楼定为约定地点。按照小广告上的电话,执法人员接通了换煤气的电话,约定10时来取煤气罐。10时许,一辆蓝色小型货车上拉着数个煤气罐,小货车进入居民院内,见司机下车,记者与执法人员迅速跑过去拦住司机,执法人员将车钥匙扣住。在执法人员的责令下,司机将贴在楼道里的小广告全部清除干净,并责令司机将车开到执法局,做进一步处罚。

  10时15分,执法人员接通了一个上门点滴的电话,执法人员称现在要点滴,对方回答正在上班,只能晚上上门点滴。随后,执法人员接通了一家上门维修电脑的公司,约公司负责人将来维修电脑。11时30分,一名男子走到小区门口,执法人员断定他就是贴小广告的人,上前核实。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该男子将小广告清理干净。

  当日现场“钓鱼”,7名贴小广告的人来到现场亲自清理了小广告。(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