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这是啥怪病 头发眉毛全掉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1 新文化报

  怪病7岁开始;她最大的梦想是长出秀发,如果您有良方请拨打本报热线0431—96618

  王越是个19岁的少女,她和所有年纪相仿的女孩子一样爱漂亮,可是,王越每次看到电视上播放洗发水的广告时,心情就会非常痛苦,因为她的头发都掉光了,在这个爱做梦的年纪里,王越心里最想实现的梦想,就是能有一头飘逸的长发。

  王越的家住在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红民村。家里姊妹三个,王越排行老二,她从小就很开朗,讨人喜爱。可是在王越7岁那年,一件怪事发生在她的身上——她满头的黑发全都掉了。

  头发是从头顶开始掉的。王越每次梳头,都会掉下大把头发,早上起来,枕头上也会留下一层头发。后来,脱发现象越来越严重,就连眉毛和眼睫毛也掉光了。

  在别人眼里,原来开朗可爱的王越变成了“怪物”,同学们都躲着她,还给她起各种各样的外号。为了遮丑,无论春夏秋冬,王越都戴着帽子。有一次,一位老师到王越所在的班级代课,因为不了解情况,老师让王越把帽子摘下来,见她没有照做,就让她站了起来,当王越哭着把帽子摘下来时,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这才知道错怪了她。

  王越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可小学毕业后,由于怕见人,她没有再上学。

  自从女儿得了这种怪病,父母的头发全愁白了。10多年来,只要听说哪有治脱发的,王越的父母都会带着她赶去治疗。如今,长春市的各大医院王越都去过了,但病因一直也没弄清,王越吃的中药、西药更是多得数不清,可就是不见效。多年来到各处求医问药已经花去了四五万元,这对只靠种地为生的王越一家来说,已经尽了最大的能力了。

  眼看女儿一天天长大,母亲于凤芸也越来越着急了。“女儿马上就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可谁肯娶一个没有头发,没有眉毛的人当媳妇呢?”一想到这些,于凤芸就掉眼泪。

  为了治好王越的怪病,为了治好王家人的心病,如果您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或知道这种病的某些相关情况,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431—96618联系我们。本报记者艾丽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