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私”生活走近都市女性 特约私人服务进入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2 江南晚报

  如今繁荣与富庶写在都市人的脸上,体现生活品位和生活质量的“小私”生活正在走近都市女性,拥有私人理财师、私人美容师、私人医生、私人健身教练等,正日渐成为都市女性生活新时尚。

  理财师帮你打理钱财自己开有一家公司的高女士,前两天接到一家银行打来的电话,告知她购买的外汇理财产品到期了。高女士也算得上是中高收入阶层了,她被银行尊为高端
客户,银行专门为她配备了私人理财经理,她的存款到期了,理财经理会提前几天通知她,银行有什么好的金融产品,如基金、人民币理财产品,理财经理都会首先告诉她,替她出谋划策。由于生意上的关系,她经常要付款到外地,她只要打个电话给理财经理,便会按她的吩咐把一笔钱帮她划出去,不用自己跑银行。

  她出差在外用餐、消费,均用银行发给她的金卡刷卡付账,每次刷完卡没多长时间,她会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某某时间你的卡上消费了多少金额。

  据了解,目前无锡各家银行都有私人客户经理,一个客户经理服务几个或十几个客户,为他们打理钱财。

  服装设计师为你扮装穿着打扮既不失品位,又能省钱,专门找适合自己的服装设计师,是许多“小私”女人们所追求的。在一家外企担任营销工作的杨小姐,穿着高雅大方的服装,凭她那点收入要买几套时装就显得寒碜了。后来她经人介绍到一家服装形象设计的小店做衣服,学过服装设计的女店主很有品位,会根据你的肤色、气质,帮你参谋穿什么料子、颜色和款式的服装,她试着做了一套,觉得挺满意的,走出去人家还以为她穿的名牌。以后,她就常光顾这家小店,女店主成了她的私人形象设计师。像这种服装设计的小店如今锡城随处可见,一般都有自己的加工场,提供面料供顾客选择,一套服装包括面料、加工费约四五百元,穿在身上既得体又不失身份,深受白领女性的青睐。

  健身教练教你保持体美各种私人服务的兴起,满足人们对个性化、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女性大多很在意自己的身材,请私人健身教练越来越受女性热捧。在金融单位工作的周小姐,去年产后体形发胖,她后来从一家健身会馆找了一个健身教练,每周训练三四次,几个月后,她的体形又恢复了苗条的模样。她说,私人健身教练能有针对性的训练,还能及时纠正不正确的锻炼方法,还可以提供一些饮食方面的建议,比起自己随便锻炼效果好得多。(舒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