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店面起火 油漆“放毒”救火时要注意“防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博山3月22日讯(记者 韩凯通讯员李永)门市部发生火灾,几桶油漆被引燃后产生大量浓烟,工作人员本想救火,却险些被浓烟所困。消防部门提醒市民:救火时要注意“防毒”。

  今天10:10,博山区白塔镇白塔村一水泵门市部的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店里工作。突然,工作人员闻到一股呛人的气味,随后看到浓烟从二楼冒出。几名工作人员试图上楼救火,
却发现二楼已被浓烟笼罩,他们捂着鼻子跑了下来,其他人见店内烟越来越浓,也纷纷跑到街上。

  接警后,博山区消防二中队的两辆消防车迅速来到火场,消防队员在火场看到,发生火灾的门市部是一座二层楼,大量浓烟从楼内冒出,火场内能见度很低。几名消防队员佩戴好空呼器冲进火场开始灭火。约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所幸火灾并未造成太大损失。

  消防人员调查后得知,发生火灾的二楼存有几桶油漆,油漆被引燃后才产生了大量浓烟。消防部门提醒市民,油漆等化工产品在燃烧过程中易释放出有毒物质,市民遇到此类火灾时不可盲目救火,以防被“毒烟”所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