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抓获特大卖淫组织 卖淫女年龄最小仅1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03 温州新闻网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李青松)“休闲会所”里干着见不得人的肮脏交易。昨日,武汉警方通报了这起近年来最大的组织卖淫案的侦破经过。

  今年1月,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处行动大队获悉线索,汉口机场河有一个地下卖淫窝点。警方发现“会所”的入口在招待所背面的居民区内,十分隐蔽,而且没有招牌。每天中午12时至次日凌晨2时,总有许多男子在该门栋内进出。有一个外号“三妹”的古某经常派发名
片。

  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侦查,民警基本掌握了古某、熊某等组织卖淫的大量证据。3月9日晚,行动大队决定对该窝点进行查处。民警先后将5名从“会所”内出来的嫌疑人抓获。随后,民警突袭窝点,将古某、熊某当场抓获,同时现场抓获卖淫女7人,及数名嫖娼嫌疑人。令人吃惊的是,这些卖淫女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最大的也只有22岁。

  经查,古某,现年36岁,重庆人;熊某,40岁,武汉人,2人姘居5年之久。去年9月份,熊某在该处租了一层楼后,与曾在桑拿城工作过的古某开了这个“休闲会所”,并由古某在襄樊、宜昌等地招了上十名卖淫女。

  “嫖客”多是熟人介绍,每次收取费用200元,古某与卖淫女对半分,每天结账。每个月,古某都要制作一本明细账,并将上月的账本销毁。警方现场搜出的一本账本显示,仅今年1月9日至3月9日,“纯利润”为17万元。

  另据介绍,仅1月至3月间,“三妹”联系业务的手机账单就有60页之长。窝点内常有“嫖客”排队等候,为解“嫖客”等待之苦,熊某、古某还专门辟出一个空调休息间,里面摆放着麻将桌,供嫖客们消遣。

  目前,古某、熊某已被警方以涉嫌组织卖淫刑事拘留,并收容教养其他卖淫嫖娼人员13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