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速太快别克“如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10 兰州新闻网
车速太快别克“如厕”(图)
  3月21日晚上11时50分,一辆崭新的别克商务车在行驶到离兰山公园一公里处时,由于车速太快跃出20米后摔下路基,扎进一农家厕所,所幸车上两人均无大碍。目击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公路上的四根水泥柱被连根拔起,几棵松树也被折断,在公路下方,一辆车银灰色别克车扎在路基下一厕所内,厕所被压塌,车体扭曲变形,挡风玻璃破碎。另外一间民房的屋顶掀去一半。

  据张女士介绍,当时家中正在招待客人,正当她将其中的一位客人送出门时,就听到“嗵”的一声,紧接着地面和房屋都在摇晃,她还以为是地震了。没过多长时间,附近的村民大喊:“不好了,轿车把厕所砸塌了。”她急匆匆跑到屋后看到,一辆轿车扎在厕所里,里面还困着一男一女,她便马上招村民进行营救,谁知两人忍着疼痛爬出车后,拦了一辆车消失在夜幕中。

  记者在张女士的带领下走进卧室看到,屋顶的四周出现不同程度裂缝,张女士告诉记者,这都是轿车冲下路基,重创房屋造成的。她接着说道,在去年10月份,一辆拉满沥青的东风车,在公路倒车时不慎冲下路基,将她准备给女儿结婚用的新房砸毁,所幸没有伤人。

  一些村民向记者反映,刚上兰山的一些路段,路边竖立着很大的水泥柱,在车辆遇到紧急情况时可避险。可是在离兰山公园一公里路段,弯道很多、路面又窄,路边水泥柱也很少,也没有任何减速标志,司机一不留神便会发生事故。

  作者:记者伊晓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