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心女落入桃色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13 今晚报

  和平警方通过大量工作,将以恋爱结婚为名多次骗财骗色的一网上逃犯成功抓获,昨日,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

  准新郎携款潜逃

  现年20岁的女子刘某是本市河东区某中专的学生。2004年9月,刘某在校园门口邂逅了
在附近工厂做工程的23岁男子任某,任某英俊的外表将单纯的刘某深深吸引。在认识还不到一个月的时候,二人便在外面租住了一间伙单,过起同居生活。很快,刘某将任某带回自己在蓟县的家,见到仪表堂堂、能说会道的任某,刘某的父母甚是喜欢,瘫痪在床的刘某母亲更是为女儿找到终身依靠而高兴。

  一段时间的往来后,任某开始和刘某商量婚事,并决定于2005年1月完婚。2004年12月10日,任某找到刘某的父母,说是朋友有一套便宜的新房急于出手,刚好作结婚之用,但自己手头一时拿不出18万元的现金,想让二老暂时支援一下,自己的工程款一到位就马上归还。家境窘迫的刘某夫妇为让小两口顺利结婚,就从亲戚朋友处东拼西凑借了17.7万元,全部交给了任某。

  12月22日,任某急匆匆地跑到蓟县告诉刘某,工程出问题了,如果交不出5万元罚款就得停工,刘某父母一听慌了神,赶忙又从邻居、朋友手中借了5万元,让任某拿去应急。任某走后,一直没有消息。眼看婚期将近,2005年1月5日上午,等不及的刘某和父亲按照任某所说的地址,找到位于大王庄某小区的“新房”,谁知房主说没有卖过此房,并且根本不认识任某。此刻,刘某父女如梦初醒,方知被骗。当日下午,刘某前往公安蓟县分局报案,经办案民警多方调查确认任某已出逃后,1月28日,蓟县分局刑侦支队第九大队以涉嫌诈骗将任某列为网上逃犯。

  骗子在工厂落网

  转眼过去了一个多月,负案在逃的任某还是音信全无。2月18日,公安和平分局刑侦八大队三探组探长马杰在另一起案件的侦破过程中,在上网检索网上逃犯时看到了犯罪嫌疑人任某的相关信息,并将其列为抓逃重点对象。由于掌握了任某位于河东区盘山道一带的户籍地,马杰多次前往其户籍地居委会了解情况,在获悉任某已卖房搬家5年后,又另辟蹊径继续开展工作,很快获悉任某之母为本市河东区某造纸厂退休工人的线索。2月28日上午,马杰等三探组的民警驱车来到河东区该造纸厂,恰巧遇见任某窜至厂里为其母领取生活费,未等任某挣扎,办案民警就将其当场抓获。

  曾三度骗财骗色

  经带回队进行审查,任某对以谈恋爱为名诈骗他人钱财达22.7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赃款被他挥霍一空,其中任某在外地赌博时一次就输掉了7万元,落网时任某身上仅有一元钱。

  令办案民警更为吃惊的是,随着案件审理的深入,难掩罪行的犯罪嫌疑人任某又陆续交代了此案背后的隐情。容貌俊朗,伶牙俐齿的任某自幼就讨女孩子喜欢,早在2003年7月,22岁的任某通过网络认识了某公司职员史某,认识一个月后二人在河东区就租房同居。声称自己在外地干工程的任某多次以买房结婚等名目向已经怀孕的史某要钱“应急”。2004年3月,史某产下一对双胞胎后,终于认清任某嘴脸,忍痛将两个女儿扔给任某的母亲,断绝了与任某的一切联系。就在史某怀孕期间,生性风流的任某又在网上认识了在三星级酒店做服务员的田某,在与史某分手后不久,任某再次以同样手段诱骗田某与其同居,并以结婚买房交定金的名义,从田某手中骗得现金1万余元。在确认田某身上再无油水可捞后,2004年9月,始乱终弃的任某故伎重施,再次将单纯的刘某变成自己的猎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移交蓟县分局刑侦九大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