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过路被撞死伤心主人不成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17 云南日报

  昨晚,昆明市江岸小区的张女士在电话里抽泣着对记者说:“这两天晚上,我都睡不着觉,只要一合上眼,我的小狗被撞死的一刹那就在眼前闪现,我心里痛得难受……”

  据了解,18日上午10点多,一辆白色微型车在经过小区时,将她的一条灰色小鹿犬当场撞死。小狗被撞死的一刹那,张女士一下子瘫软在地,而微型车司机认为自己没有责任,在争执未果后找机会溜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以前曾养过一条狮子狗,今年1月份失踪了,她就像丢了魂一样,好心的邻居就送了她这只小鹿犬。“这小狗温顺可爱,很快就和我形影不离,我也不寂寞了,经常带它出去玩。”张女士说,小鹿犬成了她全部的精神寄托。

  据了解,事发时,小狗就跟在张女士后面过马路,她发现后,怕小狗出事,就叫着小狗的名字让它回去。小狗很听话地往街边跑回去,当走到路中间时,正好一辆白色微型车开来,小狗当场就被碾死。张女士抱着小鹿犬的尸首瘫软在了马路上,眼泪不住地往下掉:“小狗死了,我可怎么办啊。”

  左学佳 张桥良(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