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晚报央视一起讲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17 云南日报

  “农民工刘勇进城打工的故事很让人感动,你们能不能把他的相关资料传给《东方时空》节目组,我们想在《百姓故事》给他做期节目,让他讲讲打工者平凡朴实的故事。”3月20日下午2时许,央视工作人员给本报打来的电话中这样说。20日下午5时,云南人民广播电台编导吴先生也给本报打来电话,他一再要求本报要把所有报道过的农民工的故事以及新闻背后的故事都整理一下,他们要好好地做几期关于这方面的广播节目。

  自本报于3月18日在“都市新闻·生活”版推出“农民工打工亲历”这一系列报道以来,受到广泛好评。在盘龙区席子营社区做副食品生意的李容先说,他也是个外地人,看到了晚报的这一篇关于农民工进城打工的报道,他觉得报上字里行间说的都是自己:“真是走到我们心里去了。”

  目前,本报报道的来昆明务工的农民工刘勇、朱远清已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昨日,他们在电话中委托记者向所有关心他们的人表示谢意。

  吴治平(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