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失踪后遭殴打致死 手腕上被手铐勒出血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2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姜涛 实习生 晓亚)几天前,家住西安市东郊某厂的杨保林突然“失踪”,3月22日凌晨其家属接到了公安灞桥分局缉毒大队的通知,称“杨保林被人殴伤”,而当其家人赶到医院时,杨保林已经死亡。

  昨天中午,记者在西安唐都医院见到死者杨保林的弟弟杨保红。他说,从上周五开始就一直没见哥哥的踪影,打电话也打不通。3月22日凌晨零时左右,家里突然来了几个自称
是“公安灞桥分局缉毒大队民警”的人,称杨保林被人打了,让家属到唐都医院急诊中心去看看。

  当日上午10时许,杨保红带着弟弟杨保元及几个亲戚朋友来到该医院急诊中心,可是找来找去也没见哥哥杨保林。他们便打电话到灞桥分局缉毒大队询问,不一会儿几名民警来到医院,告诉他们杨保林已经死了。噩耗传来,几个兄弟都愣住了,连问民警是怎么回事,但民警什么也说不清。

  杨保红哭着说:“我们到太平间见到哥哥的尸体时,看到他身上到处都是被殴伤的痕迹,手腕上还有手铐勒出的血印……谁是害死我哥哥的凶手?”记者从太平间工作人员那里见到了《死亡通知书》,上面写着“死亡日期:2005年3月21日22:50;死前疾病诊断:1、多发性肋骨骨折。2、脾挫裂伤。3、呼吸心跳骤停。死亡原因为呼吸循环衰竭。”

  杨保红说:“说实话,我哥10年前确因吸毒被处理过,但早都戒掉了。现在却被缉毒大队民警抓去又遭不测,简直太气人了!我们要求缉毒大队出具详细的事情经过、法医鉴定,严惩凶手。”

  随后,记者以死者家属的身份与杨保元一起找到该医院急诊中心王主任。他说,杨保林是21日晚8时左右被缉毒大队民警送来的,当时还可以,但到了21时15分,在照X光时突然不省人事,经抢救无效于当晚22时50分死亡。记者注意到在杨保林的病历第一页上写着“患者因可疑吸毒于4天前被送往戒毒所”的字样。病历中夹着的《死亡报告单》存根上的签名为“隽波,公安灞桥分局缉毒大队民警”。

  昨日下午4时,灞桥分局缉毒大队周副大队长接受采访时说,杨保林的案子已引起多方关注,西安市以及灞桥区公安局、检察院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