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街头揪心一幕 七旬翁批评小伙违停竟然遭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44 龙虎网
南京街头揪心一幕七旬翁批评小伙违停竟然遭打(图)
肖老汉拼命护住车牌。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南京莫愁路上发生了令人痛心一幕:一名七旬老翁在批评一名年轻的男驾驶员违停后竟遭殴打,另一位六旬老翁实在看不下去,气愤之下协助老翁撬下该辆车车牌并报警。

  记者在接到报料后,于下午2点10分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青年、一名女青年仍紧紧揪住老人上衣不放,双方扭在一起,老人的衣衫很乱,头上有一条小伤口。旁边一名老翁手里拿着一块苏AH1480号车牌在劝说男青年:这位老人年龄是你爷爷辈了,不能打他了。现场众多围观者也纷纷指责驾驶员不对。可事情并没结束,这一男一女两个青年转而争夺老人手中的车牌,双方又是一场“战斗”,最终车牌被男青年抢到手,但老人拼死不让男青年走,且打110报警。2点30分民警来到现场,但男青年的态度依然张狂。

  被打的老人姓肖,今年77岁;另外一位老人姓施,今年67岁,两人并不认识。肖某对记者说,下午2点左右,他骑车经过莫愁路91号门口时,见一辆面的违停在人行道上,占据大半幅路面。他随手拍一下车窗玻璃,说了年轻驾驶员几句:车不能停人行道上,让人没法走了。不曾料到,这个年轻驾驶员下车后,便对他动起了拳头。接下来,老人又据理力争了几句,又遭来驾驶员一顿打。

  据施某说,当时他也是经过这里,看到老人第一次被打倒在地后,匆忙爬起来,没说两句话,七旬老汉又遭拳殴,全打在头部。他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去劝说年轻人不要打老人,但对方根本不听。无可奈何之下,他协助肖某撬下对方后车牌,等民警来处理。接下来的事情更是让他目瞪口呆,又出来一名年轻女孩和男驾驶员一起抢夺车牌,他和老肖拼命护住车牌,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处理。在事发现场,面对记者的多次询问,年轻驾驶员始终一声不吭。

  南京街头揪心一幕 七旬翁批评小伙违停竟然遭打

  作者:耿志清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