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国母女养百只宠物鼠 邻居不满求救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16 桂龙新闻网
德国母女养百只宠物鼠邻居不满求救警察(图)
  德国警方发现一对母女饲养老鼠宠物结果失控,有之前几只成长为百只大军,搞得屋内臭气横飞,母女默然忍受,而街坊邻居难忍臭味,只能求救当地警方。原来这对母女竟然同百只老鼠过了好几个月。

  屋里传来恶臭街坊难忍报案

  据邻居介绍,这对母女搬来这栋两层的房间还不到一年,女孩子只有10几岁。没有过多久,便从屋内是不是袭来一股令人作呕的恶臭,搞得街坊四邻白天捂着鼻子,晚上还得紧闭门窗。

  后来,街坊邻居实在是忍无可忍,便向当地警方报了警。结果却发现原来这里住的不光是一对母女还有她们饲养的宠物百只老鼠。

  屋内老鼠成群警方二楼怯步

  警方接到报案之后,赶到了这栋恶臭弥漫的住宅,却发现原来都是宠物惹的祸。

  警方敲开了屋主的房门,瞬间迎面便袭来一股浓重令人窒息的恶臭,等走进屋内之时,只见地上满是粪便,地板上还杂乱的摆放着很多笼子,里面有天竺鼠、鹦鹉,等见到生人近来便开始躁动不安,叽叽喳喳。小女孩居住的房间里满是老鼠。

  警方面对眼前的发现大吃一惊,连上二楼检查的勇气也消失殆尽,唯恐打开房门之后,会有成千上万的老鼠蜂拥而出,而整个屋子和附近就要面临鼠灾了。

  老鼠繁殖太快结果成了祸患

  据屋主介绍,其实她们是无心中犯下了错误。起初这对母女之时饲养了几只可爱的天竺鼠,来打发两人休闲无聊的时光。

  哪里料到这种宠物鼠繁殖很快,不到一年竟然发展到了百人的庞然队伍,而此时此刻的母女二人却毫无办法,又怕招徕邻居的反感,只能整天偷偷摸摸的,也不敢轻易放生人进来。于是,母女二人便陪伴着这百只老鼠、在弥漫着恶臭的房间里吃喝睡了几个月之久。

  如今,虽然自己家中的秘密还是被人发现,但是值得庆幸的是终于可以摆脱这种生活。目前警方正在帮助屋主妥善处理这百只宠物。

  德国宠物趣闻:和孩子一样的待遇

  在德国首都柏林,从2004年起开始实施一项新的规定,主人出门带着宠物狗将不再享受“免票乘车”的待遇,而是同孩子一样打票才能上车。否则不得同行。

  据悉,这是为了缓解越来越大的交通压力,增加公交部门的收入,柏林市公交系统出台了一项新措施:从明年4月开始,人们带自己的宠物狗乘坐公共汽车、有轨电车、地铁、市郊铁路列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为狗打车票,票价定为1.4欧元,与儿童的一样,可想而知,德国人饲养宠物的数量有多大。否则,德国也不会从宠物的身上开始赚钱了。

  来源:

  网易 责编:实习编辑曹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