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男女出租屋造枪 武汉刑警缴手枪4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16 桂龙新闻网
同居男女出租屋造枪武汉刑警缴手枪4支(图)
  昨日凌晨,武汉警方迅猛出击,抓获一名私造枪支的犯罪嫌疑人,收缴其自制的手枪4支,子弹97发,及时消除了一个重大治安隐患。

  前晚,刑侦局获取线索,有人在江汉区八古墩一出租屋内私造枪支,于是迅速调集20名刑警组成专班。经数小时的调查和摸排,查清犯罪嫌疑人系来自黄陂的刘某及姘妇明某(阳新人),暂住八古墩东四巷一出租屋内。

  昨日凌晨1时许,经严密布控,警方快速出动,一举抓获了正在屋内睡觉的明某,当场从其床下搜出仿制手枪4支、子弹97发,其中钢珠弹36发、射钉弹61发。经刑侦局技术人员检验,这4支仿制枪支均有较大的杀伤力。

  经审查,明某交代,从今年元月起,刘某用自带的钢管到八古墩附近的两家五金店车枪筒和钢珠子弹壳,并躲在出租屋内组装手枪。

  目前,刑侦局正组织专班人员,追抓另一嫌疑人刘某。

  来源:

  网易 责编:实习编辑曹静 作者:楚天都市报/张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