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狼强制猥亵14岁盲女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2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一色狼路过某农家,见只有一双年幼姐弟在家后竟起色心,强行摸弄瞎眼的14岁少女,其8岁的弟弟跑去向父母“报告”,色狼终于被接报赶到的公安干警擒获。

  去年12月5日下午2时,象州县马坪乡37岁的猪贩覃某,酒后途经本乡东岸村梁某家,当他看到梁家只有14岁的盲眼少女和8岁的弟弟在家时,便起了色心。

  覃某进屋后假装是来还购猪钱的,询问姐弟俩其父母到哪里了,得到大人不在家的肯定答复后,覃某便将盲女推跌在地上,伸手进盲女的衣服里摸弄。盲女极力反抗哭喊,弟弟即赶到田地里告知正在耕作的父母。梁父急忙赶回,喝斥覃某的无耻行为,覃某急忙向梁家人跪地求饶,盲女的爷爷愤而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该案经象州县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覃某的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依法对其判处有期徒刑1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