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蒙面劫匪入室抢劫 将屋内少女捆起用被子捂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01 生活新报

  昨日10时许,庆云街9成里1号7楼的18岁女孩李某正在家里睡觉,一名蒙面劫匪进入室里把她捆绑起来,用被子将她捂在床上进行抢劫,劫匪在逃跑时将屋子反琐起来,110巡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楼梯上找到钥匙,才将其解救出来。

  昨日12时,记者赶到现场时,李某已经被警察解救出来,她的家人和几名朋友也回到了家,李某抱着其母亲正在哭泣,她还没有从惊恐中恢复过来。李某家厨房的玻璃被劫匪砸
碎,走廊上掉了许多的碎玻璃。

  劫匪进入室里把自己的面蒙住

  说起自己被劫匪抢劫的过程来,李某还心有余悸。据她介绍,昨日上午家里都外出,只有她一个在家里睡觉,10许她听到自己厨房里有响动,就起来查看。来到厨房后,她看到一名穿着西装,高个的男子正在用她家的抹布蒙自己的脸,她感觉到很纳闷,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劫匪是怎么进到她家的。她刚说出:“你是干什么的,怎么进来的?”蒙着面的劫匪冲过来就抱着她的脖子往卧室里拖。并威胁她不许叫喊,否则就把她弄死,她被对方的举动吓坏了,就没有叫喊。

  用被子把人捂在床上

  李某说,劫匪把她拖进她的卧室后,用布将她嘴塞住,用被子把她捂住,并叫到:“不许乱动”。随后劫匪在屋子里把她家的音响上的电线割断,并找来袜子和衣服开始捆绑她。她的手被劫匪用电线捆住,脚被袜子捆住无法动弹。随后,劫匪开始在屋子里翻东西,她听到劫匪撬她家的柜子,把一些东西扔在地上的声音。劫匪在屋子里找了进30分钟的时间,离开了她家,劫匪在走的时候,把她的钥匙拿走,把她家的房门从外面反锁起来。她听到劫匪走后,挪动着身体从被子里钻了出来,在床上找到自己的手机,把塞在嘴里的布用手顶着挪开,拨了报警电话,并给家人打电话求救。

  巡警楼梯里找到钥匙救人

  因为她被劫匪捆绑后,不能动弹,只有躺在床上等人来解救。

  接到了李某的报警后,巡警迅速赶到现场来解救他她,但是房门被劫匪从外面反锁后无法进入室里救人。李小姐的母亲在外面接到她的电话后,赶紧外家里赶,这时巡警也在想办法准备进入到屋子里救人。最后,巡警在楼梯里的一个费纸筐里找到了劫匪丢下的钥匙,把门打开进入到室里救人。等巡警把她解救出来时,距她被蒙面劫匪捆绑抢劫有1个多小时。

  李某的母亲说,她在外边接到女儿的电话后,当时也被吓坏了,回来后得知女儿没有被伤害到,只是受了惊吓,心里才稍稍好过了一点。她家里没有摆放现金,要清理后才知道被劫匪抢走多少东西。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