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为救一发病乘客 北京地铁一号线大面积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42 新华网

  今天早高峰期间,地铁1号线为抢救一突发疾病的乘客,苹果园至四惠东方向多趟列车晚点,大批乘客滞留站台。由于候车乘客过多,列车运行速度减缓,许多列车被迫在隧道内临时停车等候进站。

  地铁工作人员称,早晨7时35分一名乘客在车内突发急病。目击者吕先生说,当时,他乘坐的列车正从南礼士路开往复兴门,车厢内一中年妇女突然倒地浑身发抖,肢体僵硬。到
复兴门站,乘务员将妇女抬到站台上。此事使列车出站错后4分钟,后面列车也受到影响。

  今晨7时35分,地铁古城站,魏先生看到车门关不上了,工作人员只好将拥在门口的乘客推进车厢。“车里挤得像沙丁鱼罐头,我恨不得变成一张照片贴在墙上。”魏先生说,列车运行速度减慢,不少乘客大声抱怨。

  8时10分,五棵松站,刘先生看到整个站台哪儿哪儿都是人,连楼梯上都挤着人。售票处挂出通告,请着急的乘客乘坐地面交通工具。在公主坟站,购票人已经排到了地铁入口处。上午10时地铁运营恢复正常。(安然 李蒙)(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