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脚踏三只船 痴情小伙杀死女友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1:2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当侦查员冲进吴力的房间时,眼前的情景使他们深感意外。吴力的怀里紧紧搂着一本相册,已经死去多时了。屋子的四面墙上,贴得满满的全是许梅的大大小小的照片,更触目的是在这些照片中间写着若干个“恨”字……昨天,铁西公安分局对该案的倒查工作全部结束。

  前提:分手

  后果:我要自杀

  许梅在遇害前已经很多天没回宿舍住了,偶尔的一次“回家”竟使她的人生永远地停留在20岁。

  3月2日清晨8点30分,铁西区某酒店保管员许梅在宿舍内身亡,被同事发现。警方经过勘查和走访发现:许梅系被人扼颈窒息而死,现场凌乱,提取鞋印1个。丢失手机1部。许梅,今年20岁,从吉林来沈阳打工,已在该酒店工作3年多了。

  在许梅的物品中,警方找到了一个写着“吴力”名字的日记本。里面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许梅浓烈的感情,看得出此人对许梅爱得很深。文中多次透露,如果许梅离开了他,他活着就没什么意思了。后面多页的“死”字,表示了他的决心。

  前提:分手

  后果:死在一块

  铁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专案一队对许梅的男友开始了重点调查。

  铁岭的刘亮经朋友介绍刚同许梅认识不久。警方了解到,案发当日刘亮就在沈阳,而且在酒店附近出现过,拨打过酒店的电话寻找许梅。但很快,刘亮的嫌疑被排除。

  经了解,许梅在遇害前有10几个晚上不在宿舍住,而是同另一名男友孙庆在一起。孙庆在另一家酒店做采买工作。他告诉刑警,案发前10几天里,他和许梅每天都去铁西区某影院看通宵,原因是许梅经常受到前男友吴力的威胁。警方还得知,吴力曾扬言要同许梅一起殉情自杀。

  否定了孙庆作案嫌疑的同时,吴力浮出了水面。

  前提:分手

  后果:你死我活

  吴力可以说是3人中对许梅最为痴情的。在2年多的时间里,两人分分合合多次,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

  吴力是法库县人,3岁的时候父亲因矿难离开人世,后母亲改嫁,其一直同年迈的爷爷在一起生活。他母亲说,吴力性格内向,要想做什么事就会一条道儿跑到黑,不听劝。1年前,许梅因吴力整天不务正业提出分手。受此震动,他先后前往上海、北京打工,却终一事无成,口袋里剩下6块钱回来了。今年1月,从北京归来的吴力再次获知了女友要与其分手的消息。吴力气愤地找到许梅说,如果分手,他就会把她杀了。

  3月8日,刑警们经过多处寻找,找到了吴力在沈阳的暂住地。房东却告诉刑警,吴力已经两天没出门了。撞开房门,刑警们看到了死在屋内的吴力。经刑侦技术人员鉴定,吴力系自杀身亡。 记者 王鹏/文 记者 张安民/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