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人睡觉盗货箱内柴油 “柴油大盗”桓台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刘冰通讯员李维良)将目标锁定在大货车身上,一伙“柴油大盗”趁司机夜间在车内睡觉时,用抽油器将货车油箱内的柴油抽干盗走。正当这伙“柴油大盗”寻找下一个目标伺机作案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今天,记者在桓台县公安局见到了其中一辆被盗走柴油后“瘫痪”的自卸王大货车。据桓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民警介绍,自2004年10月份以来,桓台县马桥镇、新城镇等
地连续发生数起夜间过路货车柴油被盗事件,司机主要是来给桓台县的企业送原料、拉货的。案发时,他们正在车上睡觉,犯罪嫌疑人趁机将车内柴油全部盗走。

  桓台县公安局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2月27日凌晨2:00许,在寿济路新城段巡逻的民警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在路上来回转悠,车上的人不断将头探出车窗四处张望,形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将该车逼停到路边,并从车上搜出断线钳2把、千斤顶1个、铁棍3根、抽油器1个、油桶14个,另外还有柴油1000公斤。民警遂将3人带至桓台县公安局。

  经审讯,3人交代了他们交叉结伙窜至寿济路临淄、桓台等路段作案,专门盗窃停放在路边的过路车油箱内柴油的犯罪事实。这帮“柴油大盗”从2004年10月份至今,已疯狂作案3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3人已被桓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