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缓刑期内再次犯罪 母亲"请求"判儿入狱反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儿子玩劣难管教,母亲无奈“求”法官判儿去坐牢。昨天上午,在一起未成年人盗窃案的审判现场,出现了令人心酸的一幕。

  17岁的小雷家住南京栖霞区某村。去年.10月的一天晚上,小雷感觉手头缺钱,向朋友谢某提议去偷东西。就这样,两人偷偷溜进栖霞区八卦洲镇排灌站七一河机站,偷得价值1400余元的电缆线和价值500余元的减压起动器等物,销赃后得款820元。之后,他们又用同
样手段偷过两次,最终被人当场抓获。

  在昨天的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小雷等两人,采用秘密手段盗窃集体财物,数额较大,已经犯了盗窃罪,小雷对此没做任何辩解。因为小雷的年龄未满18岁,他的妈妈作为法定代理人出席了庭审。母亲说,在小雷很小的时候;丈夫和她离婚后离开了家,她只好独自带着小雷改了嫁。也许是对母亲改嫁不满,小雷从此不再听话,整天在外游荡结交了不好的朋友。

  母亲说,去年8月,小雷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1年,但法院念他初犯、年纪又小,给他判了2年缓刑。她以为儿子从此会学乖,可缓刑期内的儿子还是不听话,终于又犯了事儿。母亲边说边抹眼泪,说这次法官干脆给他判个实刑,让他到监狱里好好反省,况且家里也实在拿不出钱帮他退赔赃物了。

  小雷说,自父母离婚后,就再也没人关心自己。他偷东西也是为了弄钱吃饭穿衣,要说自己沦落至这一步,也全是家里人逼的。

  儿子缓刑期内再次犯罪 母亲请求判儿入狱反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