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爱打闹 老师飞拳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9 兰州新闻网
学生爱打闹 老师飞拳脚(图)
被打的学生

  本报讯老师对不遵守纪律的学生进行教育是很正常的事,可如果对学生拳打脚踢,以此来达到教育的目的,就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昨日上午,长江再旺技术学校主管老师对一17岁男生进行殴打,理由竟是“思想教育没辙了”。

  同学 老师对他拳打脚踢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长江再旺技术学院美发班学生投诉,称该校一厨师班学生在楼道内玩耍时,遭到招生办老师的殴打。下午2时4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五泉山附近的长江再旺技术学校,在美发班教室,记者见到了正在上课的师生们。一位姓王的学生告诉记者,上午10时40分许,他们正在上实习课,招生办刘主任突然闯进教室,旁边是被他拽着头发的厨师班男生陈某。大家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只见刘主任朝那名学生的脸就是几拳,在场的学生被吓坏了,纷纷开始劝解,当时这名学生的脸上、教室地面都已经血迹斑斑。据该班安老师讲,当时他正在教室后面指导学生,看到刘主任在教室里打学生,他告诉刘主任此学生不是他们班的,刘主任方才住手。

  学生们找来了当事的陈同学及其同伴张某。据张某讲,他正在楼下叫顾客来免费理发,陈某从他手中抢走剪刀后便往楼上跑,他就一直追到二楼楼道口。这时,他看到刘主任正在办公室门口用脚踢陈同学,然后将陈同学拉进办公室。“他把我拉进了办公室,在我脸上打了几下,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拽进美发班教室,又是一顿拳头,这才罢休。”陈同学委屈地告诉记者。

  打人老师 打他是为他好

  在该校招生办公室,记者见到了刘兴俭(音)主任。问起打人一事,刘主任告诉记者:“这名学生经常不遵守纪律,总爱打闹,今天我听到他在楼道内喊叫,就出去把他叫进办公室询问,在楼道内我没有打他,可他进来后跟我顶撞,我才动手打他的。我看到他手里拿着剪刀,以为他是美发班的,我就带他到美发班找他们老师,可没找到,我才又打了他,我这么做完全是为他好。”尽管刘主任承认自己打学生不对,但他为自己找来的理由竟是“思想教育没辙了,被气急了才动的手”。

  带班老师 学习用心但纪律松散

  随后,记者找到厨师班张老师。他告诉记者,陈同学学习很用心,学东西也很快,但纪律比较松散。早上出事时,他不在学校,回来后才听其他学生说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出乎他的意料。对此,美发班安老师也告诉记者,陈同学是厨师高级班学生,在校已经近8个月了,虽有些调皮,但本质不坏,再说,不论怎样老师都不该殴打学生,毕竟他只是个学生。

  作者:晚报记者杨兰花/文 雷博/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