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被刑拘父亲泪满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9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3月23日,母亲打死14岁女儿的悲剧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3月23日,记者从西固公安分局获悉,涉嫌打死14岁女儿的母亲王女士已被刑事拘留。

  3月23日,被拘留的王女士因为打死女儿后十分伤心,精神受到打击,两天没有吃饭,旧病复发。西固公安分局将她送到了兰州劳改医院进行治疗。

  3月22日,在外地打工的父亲张先生回到兰州后,悲痛万分。一个本来幸福的家庭变得如此凄凉,女儿的死亡让他伤心。小儿子虽然还不清楚姐姐的死亡和母亲被拘留的事情,但他还是感到家里的异常。

  市民评议

  市民王先生:14岁的小燕经常出走,她这样做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家长是否应该和孩子多进行一些情感交流而达到思想上的沟通,尽量避免这样的暴力“教育”。

  西固李女士:我的儿子今年也是14岁。有时调皮的让人生气,打过之后又后悔。我认为,对待调皮的孩子,家长有时的确需要实行严厉的“教训”,但不要太过头。

  从事过教育工作的张大爷:根据我多年来从事教育工作的经验,我建议广大家长适当的学习一些教育方法,从而掌握一些教育孩子的技巧,另外多看心理学书籍。

  一位老师:小燕就在我们学校上学,她和其他暂住流动人口的孩子一样,因为其父母忙于打工挣钱,家庭教育简单,性格比城市同龄孩子散漫任性,也许这就是导致这场悲剧的潜在原因。

  作者:晚报记者侯守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