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我们总是相敬如宾

  我和丈夫结婚4年,是别人介绍认识而后结婚的,可婚后却总是相敬如宾,两个人总客客气气的。有时我会想,我们的婚姻会不会有问题,因为我们从未吵架,或是有过不同的意见。我们都来自保守、传统的家庭,从来没有看过我们的父母吵架。我们一直处得不错,却从未感受到激情,在家两人遇事都是比较冷静和审慎的。请问我们的关系正常吗?

  一女士

  如果你感觉从未争吵是个问题的话,那么真正的问题应该是,你们之间还有很多内心的东西没有相互的表达和交流。有时客气就表明关系生疏,从这一点来看,你们俩并没有把对方当成自己最亲近的人。其实,人与人之间肯定是会有不同意见和想法的,矛盾也肯定是会存在的,只不过是多少和严重程度的问题。

  热线主持人 棠棣

  夫妻也有隐私权

  我不知道是否是我太多疑,也可能是我已不再信任丈夫了,他最近竟然没有和我说一声便买了新手机,不久又把手机给了人,我问他给谁了,他也不告诉我,我越问他越不说,我就更加怀疑,开始翻他的包,试图寻找到可疑的证据。不幸他知道了我的行为,我们大吵一架。难道是我错了吗,这一切都是他逼的。

  一女士

  话说回来,你凭什么去翻人家的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权,我们都无权干涉别人,无论是查看日记、电子邮箱,搜丈夫的衣袋找不忠的证据,都是一种很不好的行为。这是一种侵犯,不只侵犯了人家的隐私,也侵犯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你的丈夫知道了你的行为当然很反感,感情不是搜出来的。很多关系的变质,都源于婚姻中的一方心胸不够开放,多疑惹出的祸。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他这是乘人之危

  有个男孩子一直对我很好,他已经结了婚,他太太也怀孕了。我有男朋友,以前我们3人还一起玩过,去年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心情一直不好,我就经常找他聊天,他经常安慰我。下班后我们也一起约几个朋友出去泡吧喝酒,他总是对我关怀备至。一天酒后他说他爱我,要我和他悄悄同居,他说他并不爱他老婆。其实我并不想做第三者,但我也无法离开他,我该怎么办?

  一女孩

  在你失恋,最需要别人的支持、关心的时候,他的出现多少让你感到几份温暖。可我要说他这叫乘人之危,他是个不负责的男人,或者说,他是乘机占你的便宜。他如果真的喜欢你,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与你同居,不去照顾怀孕的妻子。想想看,他如果不爱妻子,为什么不离婚,或者为什么又让妻子怀孕?这一些,只能理解成他不敢负责的理由。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