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按摩院取名为干部保健院 老板称感觉正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13 桂龙新闻网
按摩院取名为干部保健院老板称感觉正规(图)
  昨日,渝中区佛图关公园旁,两位市民正从“干部保健室”的广告牌下经过 本报记者 张薇薇 摄

  给自己开的店取名字是自家的事,别人一般不会过问,但凡事过了头就不那么简单了。鹅岭一家按摩院竟取了个“干部保健院”的名字,招来不少指责,并将受到管理部门查处。

  近日,鹅岭一带不少居民向本报反映称,他们那里新开了一家“干部保健院”,实际是按摩院,他们觉得这很不妥。昨日中午,记者在位于鹅岭浮图关公园门口一栋小楼前看到,一块10多米长的牌子上写着硕大的字:“保健、按摩、浴足......”在这些广告字前面,写着“干部保健院。”

  按摩院老板李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里不是政府部门的干部保健院,只是她开的按摩院。因为怕怀疑有“歪”业务,所以取了这个名字,以觉得比较正规。

  对此,渝中区工商分局菜园坝工商所一位工作人员称,以前这个保健院因为营业执照的问题被他们处罚过,如果老板要用这个名字来进行工商登记,肯定是通不过的,而没有经过工商核准,使用的店名就是不合法的,他们将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来源:

  新浪 责编:实习编辑曹静 作者:重庆时报/苟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