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西山区320万拓宽丹霞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13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西山区棕树营街道办事处获悉,西山区政府将与棕树营街道办事处共同出资320万元,对社区市民反映问题较多的丹霞路,进行道路扩宽改造。

  据西山区棕树营街道办事处社区办主任李学亮介绍,丹霞路两旁的绿化带、隔离栏,已经成了沿街一些商铺悬挂拖把、摆放垃圾的地方。对此,附近的居民纷纷向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反映,认为这些拖把和垃圾严重影响了社区形象。而且随着棕树营附近居民的增
多,人行道变的十分拥挤,有的路面已经出现松动,遇到下雨天,行人走路都要格外小心,生怕踩到松动的地砖把污水溅到身上。

  为此,棕树营街道办事处发放了大量的《征求意见表》,征求沿街商户、居民的意见。统计结果有95%的居民同意对丹霞路进行改造。之后在西山区城管局和西山区建设局的共同努力下,决定由区政府和棕树营街道办事处共同出资320万元对丹霞路进行道路扩宽改造。

  另据记者了解,整个工程将对丹霞路从昆明市新闻中心到白马中心花园全长约1400米的路段进行道路改造,拆除该路段的绿化带,保留路旁的樱花树,重新铺设人行道路面。目前工程已经开始动工,预计6月底完工。

  改造后的丹霞路将拓宽人行道,同时也将彻底改变道路两旁的环境。据悉,在改造丹霞路的同时,还会附带改造翠羽路从人民西路入口至红联派出所约100米的路面。

  夏体雷 解 非(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