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甬火车只需3个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4月1日起,上海铁路局在沪杭甬间增开2对城际特快列车,上海至宁波的运行时间将缩短1小时。

  此次铁路局调整列车运行图的一大“亮点”便是在沪杭甬间增开2对城际特快列车,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庞巴迪”车型,全程票价84元,运行时间为3个半小时左右,列车沿途停靠杭州东、绍兴、上虞、余姚站。

  城际特快列车的增开,将填补以前上海站每天6时至8时间段没有始发到宁波的列车的空白,旅客上午从上海出发到宁波办事,当天即可返回。铁路部门表示,将密切注视客流变化,适时再增开2对沪杭甬城际特快列车。

  上海铁路局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还包括:改变列车运行区段2对,停运列车1对。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涉及的车次较多,请旅客出行注意车站公告。 作者:通讯员陈万钧 记者时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