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闹市现三角不明飞行物 来去无声发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12 温州新闻网
美国闹市现三角不明飞行物来去无声发蓝光(组图)
黑三角飞行器(根据目击者描述绘就)

美国闹市现三角不明飞行物来去无声发蓝光(组图)
黑三角飞行器

美国闹市现三角不明飞行物来去无声发蓝光(组图)
《独立日》电影剧照

  最近几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布利兹湾等地,很多人声称目击过一种黑色、三角形、巨大、无声飞行器,来无踪,去无影,非常神秘。美国多家媒体对这一现象进行过报道,有人说它是不明飞行物(UFO),有人说它是美国政府正在秘密试验的新型航空器。“黑三角”究竟是一场骗局还是美国秘密研制的新型航空器?近日,美国太空网对此进行了分析。

  最近几年,在美国一些城市附近及高速路沿线,目击巨大、无声的三角形不明飞行物的人呈增长趋势,这一现象引起美国许多科研机构及科学迷的兴趣。

  美国的F-117A“夜鹰”隐形战斗机至少服役6年后,美国公众才知道这种飞机的存在。所以,很多人认为,美国正在或已经研制出新型航空器。

  据目击者称,黑色三角飞行物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因为它太奇特了,与平时所见的飞行器完全不一样。

  美国发现科学研究所的报告提到,一位美国妇女1998年10月就曾在自家屋顶看见一个巨大的物体。当时,在那个不明飞行物进入视野的时候,她竟然看不见眼前明亮的夜空,视线完全被那庞大的飞行物遮住了。

  这位目击者报告说:“忽然之间,这个庞然大物发着蓝光出现了,就像完全暴露的星舰,我没有开玩笑……它非常安静,我几乎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它非常庞大,大概有500英尺左右,这让我完全看不到天空。”据称,她当时粗略计算了一下,那个三角飞行物大概有200英尺宽,250英尺长。

  美国民间一直有这样一种传言:军方正在实施一项绝密的“黑色计划”,“反引力”技术日臻完善。

  美国发现科学研究所对三角形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进行了分类,然后整理并结合各种数据库对这种神秘物体展开研究。美国发现科学研究所的总部设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是一个私人资助的科学机构,主要从事飞行现象的研究。

  他们的研究报告业已公布,并得出一些令人惊慌但仍然迷惑的结论。

  发现科学研究所的报告指出:“美国目前正经历新一轮三角飞行物的活跃期,它们的活动可能在90年代、尤其是90年代后期进一步加强,而这种趋势还在继续。三角飞行物现在公开在人口稠密地区的上空及其周围地区出现,包括一些重要州际高速路附近也发现了它们的踪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