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直播脱衣秀赚钱 警方却无法重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32 桂龙新闻网
少女直播脱衣秀赚钱警方却无法重罚(图)
被抓的少女和老板 本报记者 辛言 摄

  3月22日3时许,延吉市4名正通过登录国外视频聊天网站上演“脱衣秀”的花季少女,被延边警方抓获。但警方在处理此事时,却遭遇了法律空白。

  3月22日3时许,延边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某住宅内有少女通过网络视频做脱衣表演。警方当即赶到现场,抓获老板崔某和4名少女。7时许,又将前来接班的另一个老板金某抓获。据悉,4名女孩中最小的年仅14周岁,最大的19周岁。

  脱衣少女给老板带来高额利润

  据金某交代,今年1月底,他听朋友说,通过国外网站注册,然后雇人视频聊天脱衣,可以赚取高额利润。于是,他找来崔某,二人各投资5000元,在延吉市内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民宅,又买来四套电脑和视频设备,登录了名为“视频聊天”(音译)的国外网站,注册了户名和账号,并让其在国外的亲属办理了银行卡,又通过朋友介绍和网上招聘,雇来4名女孩。他们从2月24日“开张”,赚取利润。据金某讲,该网站是国外网站,主要是通过聊天积分返利,每周四结账一次,他通过银行卡在国内提款,然后再到市场兑换成人民币,一个多月来,他已经赚取了1万余元的利润。

  脱衣少女的待遇和作息

  4个女孩告诉记者,金某和崔某是她们的老板,每天给她们的任务是必须积满5万分至6万分,14周岁的朴某和19周岁的李某住在同一个房间,中间用布帘隔开,其余两个女孩各有一个房间。她们每天24小时在房间工作,工作时老板不时前来察看,催促多聊天多积分,每周休息一天。

  据女孩介绍,每天21时至凌晨3时左右是聊天的高峰期,她们通过视频与国外的男子聊天,按对方的要求脱衣表演。她们每天都超额完成“任务”,每周能赚800元钱。4个女孩表示相互间并不认识,她们或来自单亲家庭,或父母出国打工,对于自己从事的“工作”,她们认为并没有损失什么。

  常碰到这事 咋罚没有法律依据

  据警方介绍,龙井、和龙等地警方曾多次抓获这种通过网络视频表演脱衣赚钱的人,但都因为法律没有相关规定,处罚上出现空白,只能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进行治安拘留。目前,他们已将此情况上报吉林省公安厅,正在等待具体处理批复。

  来源:

  新浪 责编:实习编辑曹静 作者:新文化报/辛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