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律专业自考生殴打教师刀刺保安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1: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甘晶 通讯员 蔺石柱)一名刚刚踏入辽宁大学校门的大一学生胡海,酒后在宿舍走廊大吵大闹,并对前来制止的老师大打出手,当他拿出弹簧刀,准备“泄愤”时,撞错宿舍后,将两名保安扎倒在地……

  昨日,这名年仅22岁、法律专业的自考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皇姑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瞅这酒喝的!”室友懊悔不已。

  凌晨 四“酒鬼”大闹宿舍楼

  3月9日晚,退学准备回家的小鸿请同寝室的另外3个哥们儿出去吃饭,由于平时比较要好,胡海喝了不少酒。

  凌晨12时许,4个“兄弟”满身酒气地撞回宿舍,胡海喝得最多,摇摇晃晃地走在最前面。回到宿舍,胡海仍静不下来,反而在宿舍和走廊间走来走去,同时大叫。室友立刻将胡海拽回来,并告诉他别吵着其他人休息,这一劝不要紧,胡海反而越闹越欢,索性吹起了口哨,还跑到走廊里猛敲其他宿舍的大门。

  在睡梦中被吵醒的佟老师走出宿舍,上前制止胡海。然而,胡海对于老师“赶紧回去睡觉!”的命令却非常反感,晃晃悠悠地说:“我喝多了,就想搂(打)你!”随后在走廊中破口大骂,并挥拳打向佟老师的右眼。

  年近23岁的佟老师从宿舍内操起暖壶,挥向胡海,“咣”,暖壶碎了一地……室友们也冲上来,整个宿舍楼骚动起来……

  乱撞 操刀扎倒两名保安

  12时20分许,双方被拉回到各自宿舍,可胡海的“酒风”仍没醒,拿起自己的一把长约10厘米的弹簧刀,准备找佟老师“撒气”,于是跌跌撞撞地撞到自己宿舍对面的另一宿舍,猛劲地敲起门来。

  起来开门的是辽宁大学一马姓保安,看见胡海后保安大声嚷道:“你还让不让睡觉?”“你想死啊,信不信我弄死你!”胡海恶狠狠地说道。

  一语不合,双方又厮打起来,胡海和马保安从寝室门口一直厮打到走廊西侧墙角处,胡海抽出弹簧刀在马保安的腹部以及胸部各扎了一刀,保安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

  这时胡海的室友以及马保安的室友都来到走廊,双方抱到一块……其间,一李姓保安试图抢下胡海手中的弹簧刀,胡海冲着李保安扎去,结果李保安身后的刘保安中刀倒地。

  当晚,躲在宿舍酒劲仍未醒的胡海被皇姑公安分局泰山派出所民警抓获。

  昨日,记者在皇姑区人民检察院得知,马保安胃破裂、胰破裂、肺破裂、腹腔积血,刘保安脾破裂。

  (沈阳市信息协会培训部理事长、心理咨询师张国臣针对此事表示,胡海本身就是学法律的学生,他应该比别人更懂法,但是他仍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行为,喝完酒后大吵大闹。青少年行为自控能力差的问题应该引起社会的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