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绝症儿子捅了父亲32刀后离家四处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1:56 辽沈晚报

  逆子害了最亲的人竟还有心逍遥游

  32刀!漆黑的房间里,绝症儿董乃利对父亲举起了屠刀,父亲的血淌了一地。之后,他揣着一万元游遍了大连、锦州、天津、北京等地,在吉林市被沈阳大东警方抓获,并于昨日被刑拘。

  老人身中32刀儿失踪

  3月3日上午8时40分,大东警方接到一女子的报警,称家中老人死亡。大东刑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勘察,发现老人死状凄惨,经过法医鉴定,他身中32刀。这时候前一天晚上还借住的小儿子董乃利突然失踪了。

  报案的正是董乃利的前妻周某,两个人离婚了还一起住。周某说,早上快到7点时董就起床了,先是打了她一顿,接着将她的手脚捆住用被蒙上,随后威胁她不许出声。她说:“屋里先是有人说话,接着就听到很重的东西从床上掉了下来,接着里边乱七八糟的,然后就没声了。”7时30分左右,董乃利从里屋出来,平静地看着周某:“我欠我爸一条命。”正当周某愕然时,他又说:“你不用报案,带着孩子走吧。”接着他将家中的现金、手机、充电器收拾好,穿好衣服出门了。

  等周某挣开束缚,才发现老人倒在血泊之中。

  悬赏捉拿——吉林住宿巧遇

  大东刑警大队对董乃利进行了悬赏捉拿。

  3月22日下午,大东刑警大队突然接到一条线索,董乃利在吉林省吉林市一家医院出现。23日凌晨,民警立即赶赴吉林,在离那家医院最近的一家小旅店登记簿发现了董乃利的名字。这时候一个瘦高的男子拎着水壶从屋里晃了出来,一看体貌正是董乃利。

  “张兵,你怎么打完人不管了?”侦查员冲他喝道。“你们认错人了。”他神色平静。这时候侦查员围了上去。“你肯定是张兵,别赖了。”这时候董乃利被围住后被逼得亮出了身份证,“没错,就是他。”民警立即将他按在当场。

  杀父就是因为存折丢了

  “你为什么要杀父亲?”

  “他拿了我一个存折,里边有4000块钱。我还要治病呢。”

  据董乃利交代,他现在肝硬化急需用钱治病,可就在他住在父亲家里时丢了一个4000元的存折。而这时候父亲也总赶他走。

  3月3日凌晨,他打了媳妇一顿后,进了父亲的屋。“我和你唠唠嗑。”“我不和你唠。”正在睡觉的董老汉断然拒绝了小儿子。董乃利拿起一把锁刀冲父亲比划起来,当董老汉上前夺刀时,他开始用刀捅了起来……

  记者 刘臣君 王世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