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汉猝死北京西客站厕所 生前倒卖车票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国斐)昨天上午,在北京西客站地下通道的男卫生间发现一具男尸。死者年龄约70岁,在西客站附近以拉客和倒卖车票为生。

  昨天上午9时,保洁员郑师傅走进这个北广场和南广场之间的卫生间时,发现墙角坐着一个人,地上有一摊血,他立刻报警。郑师傅告诉记者,死者年龄约70岁,坐靠在卫生间的墙角,梳分头,脸色灰里泛白,身穿黑色夹克、黑裤子,身边有大量鲜血。郑师傅说,他
4年前来西客站工作,认识了死者。他是外地人,以拉客和倒卖车票为生,在西客站附近生活将近十年了。

  死者生前在与郑师傅的聊天中曾说自己患了胃出血,并经常吐血,最严重的时候需要人搀扶着才能行走,“他经常把血吐在塑料袋里,我帮他扔掉”,郑师傅说,晚上老者就睡在通道或卫生间,“昨晚我把他搀扶出去,后来他又自己回到卫生间了”。

  尸体于11时左右被拉走。因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件,目前对尸体身份的确认工作正在进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