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熄火求助拖绳绊倒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4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朱晓露)送货车熄火,找了另一辆车帮忙拖车。谁知拖绳却将过路行人绊倒。近日,受伤行人将送货车驾驶员及其车主告到法院,索赔1.6万元。

  今年31岁的王成功(化名)是安徽人,在南京帮人搞货运。去年11月14日上午,王成功驾驶华阳小客车送货到程阁老巷附近小区,准备返回时,突然发现车子的电瓶没电,不能发动了。

  后王成功在小区门口看见一辆面包车。热心的车主刘静(化名)答应帮他拖车。刘静将车停在王成功车子前面,将拖绳系上两车后,刘静便上了面包车准备发动。就在这时,一个名叫李建(化名)的小伙子匆匆走了过来,被绳子绊了一下,摔了出去。王成功和刘静立即将李建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经诊断,李建右手两根肌腱断裂。

  李建认为,王成功在小区过道上从事拖车作业,应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路行人。而王成功则表示,两车之间的拖绳比较粗,很容易看见,李建是因为疏于观察才绊倒的,应承担主要责任。

  近日,李建在多次与王成功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将他以及他所开车子的主人告到白下法院,索赔医药费、误工费等各项费用共计1.6万元。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